【slim life 】MCT防彈高蛋白粉

我是一個一到假日就會出門找美食點的小資上班族,不只是我喔!這幾年因為IG盛行,很多人除了自己喜歡到處玩到處吃,也想將自己的IG經營成美食部落客的感覺,將愛吃這項特點轉變成自己的小小事業!說不定還能接到店家邀約,吃更多好吃的呢!哈哈哈

【slim life 】MCT防彈高蛋白粉

03.jpg

是我…..還沒升級到專業美食部落客,就已經變胖了= =胖到了65公斤........這也沒辦法阿,有時候一天吃好多東西,但美食多半都是油炸物或是甜點,那些都是我的最愛啊!!!所以說會變胖也只能怪我自己嗚嗚
DSC_0154.jpg

常常在IG上看其他部落客的我,發現很多部落客都有在實行生酮飲食和喝防彈咖啡來減重,而且都有明顯的效果,但是本人我是澱粉控(沒吃到米飯不算有吃了一餐XD)實在無法都不吃澱粉,只吃蛋白質和油脂,我也不喜歡喝咖啡,所以生酮飲食+防彈咖啡這套減重方式我覺得是無緣了掰掰。

13.JPG

不過還好平時有燒香拜佛,老天沒有讓我等太久,有次和姐妹聚會喝下午茶,看到原本胖胖的閨密米米變瘦了,我覺得很奇怪明明前兩三個禮拜見到他還是肉肉的,怎麼才一小段時間沒見,人瘦了好多,聽她說才知道,他之前也一直想要減肥,他的健身教練推薦他喝【Slim Life】MCT防彈高蛋白粉,‍我是知道健身要喝高蛋白,但是沒聽過有”防彈”的高蛋白飲,只聽過防彈咖啡,閨密說他之前也無法接受防彈咖啡,但是這款MCT防彈高蛋白粉跟防彈咖啡一樣有加中鏈脂肪甘酸油,還能補充肌肉需要的胺基酸蛋白質一天的維生素,減肥還能顧營養!真的是很方便!也能夠當代餐!!!超級適合我這麼懶又怕餓到的人!

14.JPG

我直接GOOGLE搜尋【Slim Life】MCT防彈高蛋白粉,發現網路上有很多人在使用這個商品,蠻多人分享瘦下來的效果,認真研究這個商品後我發現......它是全素的耶!通常這個大部分是葷的,這點很特別!天然植物性的產品對身體也比較好唷!

04.jpg

下單後商品很快就送到了!超大一罐,趕快打開來看看

07.jpg

鵝黃色粉末一打開就有香草奶香味耶!裡面有附湯匙一次飲用舀三平匙在杯子裡,可直接加白開水也可以加在牛奶和豆漿裡面唷!
我自己愛喝牛奶是選擇混在牛奶裡喝!

08.jpg

減重計畫開始囉!~~我把防彈高蛋白粉當做代餐一杯熱量不超過100卡很多高蛋白粉的熱量都會超標!減少熱量攝取但卻有補充到營養,也有飽足感耶!讓我不會再嘴饞亂吃東西!減肥最怕餓到又亂吃東西,這樣更胖!→https://bit.ly/2EQPFC3

06.jpg

重點來了!
裡面的中鏈脂肪甘酸成份較一般油膩脂肪容易被快速分解和吸收,可以快速提供能量促進代謝能力不容易囤積在身體裡面變成肥肉
不會囤積+提高體內代謝力,想胖都難!

11.jpg

體重掉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!!!
才短短一周猜猜看我減了幾公斤?5公斤~5公斤~5公斤迅速就看到效果耶!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啊!這樣使用下去不到一個月後我就能瘦到我的理想體重了!45公斤不再是夢了~只需要持續使用MCT防彈高蛋白粉和搭配簡單運動就能輕鬆瘦下來!

真的是太開心了!我現在會運動前或運動後喝一杯我把我的瘦身經驗告訴我的同事,大家都想來團購一下了!一次就訂了12瓶組的MCT防彈高蛋白粉,還多送三瓶,平均下來一瓶便宜500多元,早知道就多買一點了嗚嗚><

arrow
arrow

    常常小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